close
跟大家在一起玩果然比較好玩

嘿嘿~~

有蝦咪.劉佳佳.阿熊熊.小潘.大郭.小悠

----------前面都省略----------



到後面我跟阿熊熊跟小潘要躲大家
呵呵XDDDDD

我們原本在冰店聊天
他們聊他們的(蝦咪.劉佳佳.大郭.小悠)
我們聊我們的(我.阿熊熊.小潘)

後來我們要去中正拉
為了躲他們


哈哈XD

到中正以後我們在操場待了一下
他們就來了

我們就跑到中正樓躲起來

後來想說 不想躲了

我們就在樓梯那邊聊天

他們聊他們的 我們聊我們的

聊超多搭

都是很好笑的話題捏


-----聊天省略-----


後來我們走到中庭
我們在玩踩腳

超好玩搭


我笑的肚子好痛芽
小潘跟阿熊熊一直在互踩

後來小潘一直想踩我
可是.......
我一直想要躲
小潘卻一直想要踩我((好累芽



後來我們就要回家啦
在路上的情形也好好笑


顆顆XDD


小潘還想要再踩我勒

累爆了來要踩=ˇ=


後來就回家啦

很累又好玩的一天XDDDD

以後還要一起出來玩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