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

現在的我....

又回到了以前的樣子了

你們大概不知道我以前會怎樣吧!!

很少人知道

我真的又要回到以前跟他們出去的時候嗎??

以前我每天一直跟他們出去玩

去哪裡就不能說拉 你們一定猜得到的

我怎麼會這樣呢??

其實.....

回到以前也不錯啦

因為我現在也沒啥朋友啦

所以跟他們出去也好吧

看樣子

我又要開始變壞了!!

現在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囉><"

我變壞以後大家大概就不會理我了

又要回到以前拉

以後我可能是壞孩子 不是乖寶寶(我本來就很壞阿)

真的真的要回到以前囉!!

不知道這樣的選擇對不對

一定是不對的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