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道要一直這樣子嗎??


難道就不行原諒我嗎??


難道不能再繼續當朋友了嗎??


難道要一直這樣討厭我嗎??


多麼的想要跟你合好


多麼的想要跟你一起玩一起打球一起聊天


每當看到你就好想哭


每當看到你就會想起那件事


每當看到你就會想跑去跟你聊天


真的不能和好了嗎??


真的不原諒我嗎??


真的要永遠這樣嗎??


真的到畢業ㄝ不原諒我嗎??


就算畢業你可能ㄝ不會原諒我 理我吧!!


我的心裡一直有這些疑問

留言你ㄝ不回我  寫信你ㄝ不回我

我會慢慢等

可是可以在畢業以前回我嗎?

不想在畢業前留下遺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