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騙我~!

說不討厭我  結果勒!!

明明就很討厭

說實話又不會怎樣><

我ㄝ想改我的壞脾氣

我一直忍耐  可是.......

一直忍不住芽  雖然我一直發脾氣

可是我很想跟大家玩的

不想跟我玩ㄝ沒有關西!!

我可以自己待在教室裡面發呆

可是為啥大家都一定要騙我呢??

你們討厭我ㄝ沒辦法芽  因為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

雖然我脾氣不好

可是我真的真的想跟你們做朋友

你們不把我當朋友ㄝ沒關西

我已經快要瘋了!!

所以不理我ㄝ可以

假如我哭了  不要理我  就當我耍白痴吧

隨妳們怎麼想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