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近都不知到我是怎麼了??

誰可以告訴我!?

好孤單 最近都好想哭

好想問大家

你們是不是很討厭我??

在打這篇文章好想哭好想哭

我ㄝ不知道是位啥

感覺....



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好像離開我

好像都不理我 不跟我玩 聊天

妳們是不是真的討厭我呢?




好難過好難過>.<


有看過這篇文章滴人


可以跟我說你討不討厭我呢??

說實話沒有關西 我不會怎樣的

假如討厭我的話....

不想打了

在打下去我會哭的 我現在眼眶已經紅紅的

流一點眼淚了 不打了 就這樣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